宁波市人大胡谟敦副主任带队检查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扬尘防治工作

2017-09-28 14:01
来源: 宁波市散装水泥地材处 徐立国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宁波市人大胡谟敦副主任带队检查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扬尘防治工作

作   者: 砼友服务

在宁波市人大开展《宁波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期间,9月25日下午,市人大胡谟敦副主任带队赴宁波新力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混凝土搅拌站)检查扬尘防治工作。


胡主任一行仔细察看了企业料仓、传输装置及搅拌楼封闭情况(搅拌楼整体封闭改造正在实施中),并参观了预拌混凝土的生产过程,同时听取了宁波市散装水泥和地方建筑材料管理处对我市混凝土企业清洁化生产改造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胡主任表示与原先预想的脏乱差的生产环境完全不一样,对企业扬尘防治及清洁化生产改造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做好污染防治的相关工作,保持厂区环境整洁,继续推进清洁化改造,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