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部建设云南有限公司砼产量突破150万方大关

2017-09-26 09:29
来源: 中建西部建设云南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中建西部建设云南有限公司砼产量突破150万方大关

作   者: 砼友服务

截至9月21日,中建西部建设云南有限公司年砼产量已突破150万方,在西南公司各外区单位中排名第一。

下半年,中建西部建设云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公司”)按照股份公司、西南公司年中工作会部署,对照年初工作会工作安排和“大战150天”责任指标,以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为主线,紧扣责任状指标,为实现新一轮的快速发展筑牢根柢。

在环保、治超等政策背景下,云南公司积极应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营销力度,实现任务承接新突破。面对产量大幅增长的压力,云南公司通过加强任务盘点、厂站联动、服务监管及租赁商资源引进等措施全力应对产量增长带来的挑战,保证各项目施工顺利进行,客户满意度保持在90%以上。

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云南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大战150天”既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做好分解落实,在行业下行、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下,抢抓机遇,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方面集中发力,继续以火热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冲天的干劲,常抓不懈,驰而不息,共同为全面、超额完成年度责任指标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十三五”战略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