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承办北京交通路政行业“水泥混凝土外观质量提升行动”经验交流会

2017-09-28 13:39
来源: 新华报业网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承办北京交通路政行业“水泥混凝土外观质量提升行动”经验交流会

作   者: 砼友服务

9月19日,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主办,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承办的“水泥混凝土外观质量提升行动”经验交流会在108国道改建工程2标成功举办。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副局长张新海、门头沟公路分局局长焦海峰、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总工程师任伟涛等领导出席活动,北京首发集团、首环高速公司等15家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活动。


经验交流会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北京交通路政行业水泥混凝土外观质量,结合打造品质工程和推进施工标准化、精细化要求,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确定2017年为“小构件外观质量提升年”。

活动中,张新海一行参观了项目小构件预制厂,观看了小构件现场制作过程,听取了项目领导对小构件制作相关工作的汇报。参观结束后,张新海对本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中交一公局五公司在小构件预制过程中,从原材料、混凝土配合比、施工工艺及养生等诸多影响混凝土外观质量的因素进行了重点改进,小构件制作工作取得很大成功,达到了市路政局“小构件外观质量提升年”要求,为行业做出了表率。


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副局长张新海(前排中)、门头沟公路分局副局长何维斌(前排左一)、108国道改建工程2标项目经理武震环(前排右一)参观小构件


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门头沟公路分局副局长何维斌向与会人员介绍小构件标准化施工情况

本次活动旨在全力推进和加强北京市交通路政行业水泥混凝土外观质量提升行动,努力营造全行业各单位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针对小构件预制工作,项目积极研究和探讨,不断创新制作工艺,在先期试验的基础上,以“自制”模式,得出了各项有效数据,有效推动了北京市交通路政行业小构件工作的实施。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