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集团总承包的南京金鹰天地广场一次性大体量混凝土浇捣创“江苏之最”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上海建工集团总承包的南京金鹰天地广场一次性大体量混凝土浇捣创“江苏之最”

作   者: 中国钢结构资讯网


7月26日上午,江苏新闻中心、南京新闻中心、江苏卫视、南京电视台、新华日报、南京日报、金陵晚报、扬子晚报、中新社等10家新闻单位的记者,到工地采访金鹰项目1号楼主楼底板混凝土浇筑,这是江苏省建筑史上底板一次性浇筑方量最大的一次施工。工地现场配备了6台混凝土汽车泵车,7台固定泵,170台搅拌车参与浇筑施工,整个浇筑施工所需要的混凝土总量达到了3.2万立方米。四建集团南京金鹰天地广场项目经理高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工程完工后将会是三幢超高层塔楼连体建筑,最高达368.05米,另外两幢分别高328米、300米;连体建筑的平面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属“世界首创”。工程预计2018年竣工,将成为继紫峰大厦之后南京新的地标建筑。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