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管业在节水灌溉领域显身手

2017-09-29 11:05
来源: 宁夏新闻网—宁夏日报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青龙管业在节水灌溉领域显身手

作   者: 砼友服务

记者9月26日从2017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宁夏)国际节水展览会上了解到,宁夏青龙管业股份公司和来自美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近200家参展商一起参展。近年来,青龙管业承接了上百项国家及省市级的重点工程项目,特别是在南水北调、节水灌溉等领域亮点频闪。

谈起青龙管业在南水北调工程中的良好表现,青龙管业副总经理黄彦卿很自豪:“2013年至2015年,有200多公里的青龙预应力钢管混凝土管道用于天津、河南、河北的南水北调工程,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政府和用户的信赖。”承接南水北调工程,再次证明青龙管业在全国同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青龙管业始建于1975年,2010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目前公司在北京、福建、陕西、新疆等设有生产基地,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节水灌溉、水利电力、城市供排水、供热和交通等领域。尤其节水灌溉近年来异军突起,表现突出。自2011年以来,青龙管业在宁夏、甘肃、内蒙古、陕西、河北等地,共完成45万多亩的高效节水灌溉项目。

黄彦卿一语道破这些节水灌溉项目的亮点所在:“公司投入大量人财物研发的智能自动化灌溉系统引发了传统农田水利建设的变革,它是基于云计算、物联网和智能制造技术的互联网应用,用户可通过手机或远程电脑实时开关水泵阀门,运用灌溉监控实现水肥一体化等信息数据收集和控制,解决了灌溉设施灌溉难、效益不高等问题。”

下一步,青龙管业继续加大智能节水灌溉投入,将节水灌溉技术集成化,加快节水灌溉向现代化节水灌溉农业方向发展。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