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道路机械连续九年蝉联路面机械品牌关注度榜首

2017-01-06 10:07
来源: 徐工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徐工道路机械连续九年蝉联路面机械品牌关注度榜首

作   者: 砼友服务

日近日,在新鲜出炉的“2016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单中,徐工路面机械、压实机械品牌关注度连续9年以绝对领先优势位列榜首,继续以昂扬姿态领跑行业,彰显了徐工在中国路面机械领域绝对领先实力。



徐工道路机械营业收入逆势提升

2016年,面对经济新常态,事业部经营班子带领全体员工不畏寒冬,砥砺前行,聚焦“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的经营理念,加快从传统制造业到服务型制造业的转型,以创新和国际化战略为驱动,深化“质量精致”、“毛利率提升”和“2+1”服务三大工程,全年逆势提升荣膺“中国工业先进集体”。


徐工道路机械深入开展“识危机·补短板·促变革——浴火重生”形势教育

年初,事业部深入开展“识危机、补短板、促变革——浴火重生”形势教育活动。突出顶层设计,系统策划下发活动方案、落地计划,制定各单位“短板清单+补齐计划”模板,事业部经营班子率先垂范,全体干部员工跟进落实,建立“各层级、各方向讨论找短板+民主生活会反思再确认”的闭环模式。开展“对标赶超·找准短板”大讨论活动65场。基层党支部召开“识危机·明方向·齐发力·促变革”专题民主生活会12场。梳理事业部级、分厂部室级“短板清单”228项,确认后84项。助推实现事业部“十三五”开局可持续发展和徐工“珠峰登顶”的重大历史性突破。


徐工道路机械5款产品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3月“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事业部5款产品荣膺,成获奖最多的企业。2016年,事业部聚焦产品创新,硕果累累。全年共受理专利131项,专利授权109项,较2015年大幅提升。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3项,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11项。


亚洲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GR5505下线,实现批量发车

3月,国内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GR5505在事业部成功下线,标志着中国矿用大马力平地机发展史上,又一世界级的扛鼎之作荣耀诞生。GR5505平地机技术水平达到行业国际领先水平,可满足重载复杂工况下平地机路面平整的多适应性、稳定性以及露天矿场施工的安全、舒适性标准。GR5505的诞生,极大地提升了徐工装备制造角逐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徐工钢铁“蜘蛛侠”两次登陆央视

3月11日,由事业部研发制造、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ET110步履式挖掘机强势登陆CCTV10科教频道《我爱发明》栏目,时长55分钟的节目集中展示了徐工先进可靠的新一代成套道路机械、挖掘机、装载机、矿卡等高端产品,徐工“打造中国制造金字品牌”再次引起行业震颤。12月4日晚,徐工“变形金刚”再次登录央视,此次亮相的是CCTV1综合频道励志栏目《挑战不可能》,事业部员工赵讲讲驾驶着重达11吨的徐工ET110,在全国亿万观众的注视下,在十分钟内,完成了攀登4米高台的折返动作,彰显徐工智造,进一步提升徐工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徐工“路之家”引领“新营销时代”

10月25日,“2016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在第三届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正式发布,徐工“路之家”荣获“2016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电商实践奖。5月,路之家二期项目启动。10月10日,路之家周年庆,当日订单成交超两千笔。 11月30日,2016年(第三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大会在浙江宁波召开。“路之家”项目以创新模式,极佳的平台服务体验荣获“电子商务与供应链融合创新奖”。全年开展百余场“高端客户徐工行暨徐工路之家推介会”,近万名客户参加。针对热点地区,召开20场“高端产品现场观摩会”,参会人数2000余人。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巅峰闪耀2016上海宝马展

11月2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2016)盛大开幕,一时间,世界豪强云集,产品竞相亮剑。14台徐工道路机械盛装亮相,规模和种类均为历届之最,以专业化、成套化、个性化、智能化赚足了眼球,成为展会中最为耀眼的明星集团军。同时,“匠心之路·价值为你”路之家品牌大使推广活动、“匠心·为你智造”2017年徐工集团2017道路机械成套解决方案发布会、徐工道路机械新品全球发布会相继亮相,再次聚焦全球目光,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特质。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