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HZS90D型搅拌站出口尼日利亚

2017-08-21 11:47
来源: 方圆集团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方圆HZS90D型搅拌站出口尼日利亚

作   者: 砼友服务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HZS系列搅拌站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国内一直保持着旺销的势头,同时不断进军国际市场。近日,又有数台HZS90D、HZS75搅拌站出口尼日利亚,8月中旬开始陆续装箱发出。


本次合同含12台组合式水泥仓,共计35件集装箱,用户对设备的打包、防护、标识、运输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为保证35个集装箱顺利装箱发出,各相关部门在发货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根据技术部门提供的打包方案,组织发货人员精心设计,认真安排,合理打包,并对每包物件制作相应标识,使所有待发产品清楚明朗,确保发货无遗漏。对集装箱中的每一个部件都进行了牢靠固定和可靠防护,确保产品在运输中的完好。


面对艰巨的装箱任务,车间积极应对,调配人员,装车人员加班加点,确保发货。


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鞠华强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