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太原铁建混凝土分公司创自身单套搅拌机组安装最快纪录

2017-08-22 10:12
来源: 中铁六局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中铁六局太原铁建混凝土分公司创自身单套搅拌机组安装最快纪录

作   者: 砼友服务

近日,中铁六局太原铁建混凝土分公司静兴项目拌和站90型搅拌机组安装完毕,从设备进场到完成组装仅用时五天,创造了混凝土分公司成立以来单套搅拌机组安装速度最快的历史纪录。

据了解,为确保早日向静兴高速项目提供服务,中铁六局太原铁建混凝土分公司召开了专题动员部署会,明确了此次任务的特殊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参建人员坚定信念,攻坚克难,期到必成。

此次任务集结了中铁六局太原铁建混凝土分公司的专业力量,成立自有建站班组,班组长由分公司具有丰富建站经验的老同志担任,同时,抽调内部各站技术操作人员组成团队,明确分工,全面展开工作。

现场负责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资源需求,中铁六局太原铁建混凝土分公司各科室及时提供技术分析、零部件及辅助物资采购、后勤保障服务、资金支持等援助。

近五个月来,在资金和人员高度紧张的形势下,中铁六局太原铁建混凝土分公司凭借自有拆建站班组,完成了成峨、西南环、古太等四套搅拌机组的拆卸转场;同时,完成了兴县、静兴两个项目建站工作,这标志着其专业化水平和团队建设能力正向着更高、更快、更好的目标迈进。(韩晓)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