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永凝液DPS实现混凝土耐用性全方位突破

2017-08-25 10:07
来源: 东方网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科洛永凝液DPS实现混凝土耐用性全方位突破

作   者: 砼友服务

随着国际上建筑防水涂料由溶剂型向水乳型,由深色向浅色,由有机向无机,由单一功能向多功能的趋势发展,关于如何引导和实现我国防水涂料的高耐久性、水性升级也提上日程,而科洛永凝液DPS的引进,刚好打开了市场的缺口,并对引领行业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


通过对防水材料发展历程的梳理,记者发现,科洛是由美国著名化学家霍尔研制出来,时间在1899年,是永凝液DPS的开山品牌,到现在已整整走过118年征程。普遍认为混凝土不耐用主要是以下六大因素:混凝土的冻融破坏、碳化破坏、碱骨料反应破坏、水泥石被侵蚀破坏、磨损性破坏以及变形裂缝,传统的防水材料虽然可以进入到混凝土基层,但是渗透性不强,导致密封不完全,而且水基型材料的设计不仅与基质融合困难,而且在运输、存储上也有较大风险,挥发物的产生又与如今倡导的绿色环保理念格格不入,因此逐渐被市场抛弃。

科洛的永凝液DPS根据导致混凝土不耐用的因素,各个击破,实现了防水防腐、洁净环保的全方位突破。科洛在与混凝土发生化学反应时,不再需要掺入水就能激活催化剂,液体渗入与无机盐类化学物质交融生成硅凝胶,化学反应更全面和彻底。硅凝胶经水化变成坚固、透气、玻璃针状结构的物质,它的渗入能减少混凝土中的含碱量,减缓水泥中的碱和集料中的碱活性矿物成分发生化学反应,并在渗透过程中析出混凝土中的余量水物质和其他杂质,防止外来有害物质的侵入,延缓混凝土的碳化过程,减轻了混凝土的盐碱破坏和腐蚀。同时,得益于水性渗透无机材料的研发,科洛在施工工程中不会产生甲醛和挥发物,兼具洁净环保的优点,真正做到了高耐久型、多功能型、水乳环保型、友好适应型的多层次、宽领域发展。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