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建友高端砂石分离机引领行业新风向

2017-08-28 09:49
来源: 山推建友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山推建友高端砂石分离机引领行业新风向

作   者: 砼友服务

8月25日,湖北孝感市建委、市散装水泥办公室等领导在孝感某搅拌站组织山推建友高端砂石分离机现场观摩。考察组人员详细解了设备的整体布置、工作原理,观看了2方混凝土的实际分离过程、分离效率及效果,对该设备的高效处理能力、优良的处理效果,整体设计制造及工艺水平给予高度评价,相关领导表示要在孝感地区进行大力推广此类设备,为该地区的环保及节能减排工作做出贡献。


山推建友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并进行改良升级,2017年推出了全新一代的高效环保混凝土砂石分离机,该设备相比国内同类产品具有平地洗车、分体开放式结构、超高的分离效率、独特的湿式振动筛分技术、优异的分离效果、系统高度智能化等诸多特点。

作为国内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先行者,山推建友将秉承“专注凝聚 力恒强”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引领行业向着更高效、更实用、更环保的方向发展,持续为国家的青山绿水,节能减排工作贡献力量。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