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奥科与湖北黄石移动联手,开启砼友服务第一站——黄石市

浏览次数 2 评论

原标题: 长沙奥科与湖北黄石移动联手,开启砼友服务第一站——黄石市

作   者: 砼友服务平台

78日,长沙奥科与湖北黄石移动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黄石地区混凝土企业环保改造、黄石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信息化管理、混凝土企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开展合作。此举是长沙奥科电子旗下的砼友服务平台在服务混凝土企业和行业道路上建设的第一站,开创了砼友服务平台与混凝土协会合作的新模式。湖北黄石移动将为实现黄石混凝土行业信息化建设提供全部的网络支持和光纤服务。黄石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周华清、黄石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会长游书平、长沙奥科总经理殷岳元、销售总监潘鑫、湖北黄石移动副总胡丽华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中的长沙奥科,自2011年创建公司以来,一直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信息化服务,不断开拓进取,短短几年业务已经遍布全国。长沙奥科秉承“有需求,找砼友”的理念,携砼友系列产品将全面协助黄石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成为当地混凝土企业脚踏实地的服务机构。其中砼友ERP协会管理系统将协助管理部门实现对黄石地区混凝土企业全面信息化、规范化管理;砼友ERP管理软件,则将解决当地混凝土企业原材料损耗严重,产品质量控制,生产效率较低、生产现场噪音、粉尘等环保问题。

 

另外长沙奥科将为黄石市免费搭建该公司全新打造的砼友服务平台,将改变传统的混凝土协会的服务模式,帮助实现信息化统筹管理当地混凝土企业资源,以资源共享的形式,帮当地混凝土企业开源节流,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在砼友服务平台上,配件、原材料可抱团议价,统一采购,降低成本,提高质量保证;当地企业的闲置设备可以集中流通,产生价值;二手设备交易提供平台支持;企业招聘与行业人才求职汇集起来,促进行业人才的流通,降低企业招聘成本,提高行业内技术共享和交流;国家政策和当地招投标信息定时推送,帮企业洞悉市场,获取业务机会;网站平台、手机APP、微信等多方式多渠道的服务方式,方便更快更好的解决混凝土企业的难题。长沙奥科坚持做实事,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坚决落实合作目标,实现为当地混凝土企业谋求实实在在的福利。 

 

业界认为,此次长沙奥科、湖北黄石移动与黄石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合作可谓三强联手。对长沙奥科来说,本次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本,在以后的战略布局和方向上,奥科能更具明确目标,可以将黄石地区为模板,并将此种模式快速复制到全国的其他地区。而奥科努力打造并不断进行资源整合的砼友服务平台,也将逐渐形成整合工程机械产业与客户需求的一体化整体模式,势必将开创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化的新格局。

2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le19940223

1234567891

回复 2015-12-17 11:16

jiangongtys

我是湖北的,是不是以后可以也给我们送一套系统~~~

回复 2015-07-16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