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奥科股份被认定为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2016-12-21 16:13
来源: 奥科股份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喜报!奥科股份被认定为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作   者: 砼友服务

近日,湖南奥科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奥科股份”)收到长沙市政府下发工信部联科〔2016〕215号文件: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智能制造工作,提高制造业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智能制造三年(2015-2018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长政办函[2015]101号)精神,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确定公司为长沙市第三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据悉,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是经长沙市政府认定的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在行业中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行业领军企业。今后在重大技术创新、技术改造项目专项资金方面将获优先重点支持。

此次奥科股份被认定为“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是长沙市政府对奥科股份在核心竞争力、持续创新能力、自主品牌影响力、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创新发展和文化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对企业未来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