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奥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正式挂牌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长沙奥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正式挂牌

作   者: 砼友服务平台

2015728日,伴随着响亮的敲锣声。长沙奥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简称为“奥科电子”,挂牌代码为:300255) 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实现了与资本市场的无缝对接。此次在股交所成功挂牌,即将为奥科在铺开未来企业战略布局增添羽翼,并进一步扩大公司实力以及行业知名度。挂牌仪式上,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长沙奥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政权、高新区政府领导、部分投资机构高管及相关媒体等出席。

 

 

长沙奥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信息化服务,秉承着“有需求,找砼友”的理念,长沙奥科的核心业务有砼友ERP系列产品、砼友服务平台两大板块。

 

砼友ERP系列产品,融入国内外ERP先进思想,集研发、销售、实施、售后服务于一体,混凝土企业通过ERP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生产、采购、设备、原材料、车辆、财务的信息化管理,大大提高了搅拌站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水平,降低了搅拌站企业运营与运作成本。目前,长沙奥科的ERP业务已经遍布全国,并相继在福建、湖北、河南、南京、广东、陕西等地成立了服务站。

依托砼友ERP系列产品建立的资源,2014年,砼友服务平台应运而生。砼友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为依托,致力于打造混凝土工程机械行业最专业的门户网站,帮助混凝土企业实现信息化统筹管理自有资源。砼友服务平台网罗了全国各地租赁二手、设备配件和原材料厂商,掌握第一手行业动态和业务资讯、收集行业各类人才简历,争取为各设备、配件厂商、混凝土企业提供一个公平、公开的竞争环境,实现为混凝土企业进行配件、原材料抱团议价,闲置二手设备集中流通,行业招聘求职汇集,行业资讯定时推送,售后服务及时处理。

 

此次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是长沙奥科进军资本市场的一个开始。长沙奥科以成为“混凝土工程机械行业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为企业愿景,以“让工程机械行业的每一个客户都用上砼友产品”为使命,从配件、闲置设备、人才、原材料、售后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服务于混凝土行业每一位客户。长沙奥科的发展离不开资金的支持和大家的认可,此次踏上了资本市场的快车,共同插上资本市场的翅膀,把砼友产品和砼友服务分享给全国各地工程机械的朋友。借助资本市场之力,长沙奥科也将集合更多的行业资深专家与互联网精英,进一步完善、规范公司管理,全方位提升企业实力、企业公信力、企业形象。未来长沙奥科将进一步深入对混凝土企业信息化管理的研究,在做好混凝土行业的服务的同时,涉足工程机械行业更多的细分领域。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