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友小秘书具有哪些功能?

2016-08-29 11:39
来源: 砼友小秘书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砼友小秘书具有哪些功能?

作   者: 砼友小秘书

“砼友小秘书”基于ERP系统管理理论而构建,实现了PC端、手机端、客户端三位一体,全面提升了搅拌站生产运营管理效率,改善缺陷,以标准化管理方式降低运营风险,通过生产数据分析及时辅助决策,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


砼友小秘书功能模块

1、生产统计报表

生产日报、月报、生产明细手动记录、剩退料报表

砼友小秘书首页界面截图图册

2、车辆运输报表

车辆运输趟次,运输统计表

3、生产高度管理

票据打印、生产计划排单、车辆排队、评阅播报

4、能源管理

油料库存、油料水泵报表

5、消息推送

生产计划异常报警、配比异常报警、超误差报警

6、原材料报表

原材料消耗、入库报表、筒仓剩料报表

7、销售管理

销售客户管理、待发货、街收款管理

8、设备保养

保养记录、设备定期保养提醒

9、决策分析

从生产运营数据到账务报表提供决策依据。

砼友小秘书优点

一、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

1、集成网络调度、快捷智能生产、多个部门流程化办公;

2、多条生产线数据共享与数据自动汇总;

3、生产过程中数据自动累计、报表自动生成;

4、工程流程自动推进、职责权限清晰透明化、责任成果一目了然。

二、减少沟通时间

工程流程标准化,目标明确,街处理事项自动提醒。生产智能调查度系统,LED屏、语音播报,减少内部沟通,提升效率,随时随地掌握每个人的工作进度,快速追踪到每一步的执行情况。

三、减少出错率

系统实时监控每一个操作,及时发现漏洞若观火报警。事故预防机制、超范围报警,超误差报警,超方量报警。细粒度要限控制,和标准系统难,确何输入准确性。实时监制生产过程,做到事前预防,事中提醒,事后追踪。

四、质量与产量的实时把控

严格的配比检查机制,降低配比输入错误的概率。数据修改自动检测机制,防止任意篡改数据导致质量风险。销售合同管理,自动预警机制,防止超方量生产。财务现金流管理,费用统计分析,降低资金风险。

五、方便企业管理

企业管理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系统作为辅助工具,让管理更简单。通过系统工具,及时发现管理中存在的管理漏洞,原材料什么亏损?是否存在违规操作行业?能源消耗是否存在漏洞?系统自动问题,及时防范,规避管理漏洞。企业运营的风险控制,通过设计管理流程、系统配合,能够上升一个台阶。当摆在你面前的成有成本,均可用数据说话时就不会感到恐慌。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