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奥科股份应邀参加国家低碳试点能力建设培训会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湖南奥科股份应邀参加国家低碳试点能力建设培训会

作   者: 砼友服务平台

为提升国家低碳试点工作能力,学习先进省市低碳发展优良经验、有效利用绿色融资工具,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美国可持续发展社区协会于412日在省政府旁的鑫远白天鹅大酒店召开国家低碳试点能力建设培训会。


湖南奥科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民营企业应邀参会。本次会议云集了来自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郴州市政府办公厅、湘潭高新区、益阳高新区、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发改、能源、财政、统计、经信、城管、住建、环保、交通、农业、林业、两型办等工作人员积极参会。

 

会议于今日上午9:00点准时开幕,湖南省发改委代表周主任致欢迎辞,美国可持续发展社区协会代表及亚洲开发银行专家先后分别致辞。



在国家低碳试点能力建设培训会上,湖南奥科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岳元先生就题为“互联网+混凝土行业,助力低碳城市建设”发表精彩演讲。会上殷总与参会领导一起讨论了未来智慧城市建设中的质量监管及物流管控问题,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与深思。殷总详细分析了过往基础设施出现质量的原因,并一针见血提出基础设施质量监管及物流管控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引起全场轰动,部分领导对此产生浓厚兴趣,会后邀请湖南奥科股份前去考察调研,希望为提升工程质量、加强物流管控、打造低碳园区及智慧城市而展开深入合作。



湖南奥科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本次国家低碳试点能力建设培训会,是自身综合实力与品牌的自我体现,也是政府部门对湖南奥科股份综合实力及产品的高度认可。

 

湖南奥科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混凝土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未来,将潜心耕耘于混凝土行业,并与政府通力合作,为混凝土行业质量监管、原材料物流、混凝土运输管控环节等提供标准化的企业管理方案及优质服务。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