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平台+ERP系统”模式成功上线!长沙奥科谱出新年完美第一曲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微信平台+ERP系统”模式成功上线!长沙奥科谱出新年完美第一曲

作   者: 砼友服务平台

2016年1月1日,长沙奥科为南方新材料衡阳运营中心开展的“微信平台+ERP系统”模式正式成功上线。在国内,长沙奥科是该模式的首创者,它为搅拌站的信息化管理建设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

“微信平台+ERP系统”模式顾名思义,就是在砼友ERP系统的基础上,绑定微信平台后,由微信来对ERP系统进行控制,进而对搅拌站进行远程控制与管理的一种模式。在移动互联网浪潮日益繁荣的现在,微信成为移动端推广的重要入口。

在该模式下,工地可通过微信平台将订货计划发送至搅拌站ERP系统,审核后生成生产任务单;而工地可通过微信扫描发货单上的二维码,从而查看到发货单上的具体信息后确认签收货物。

对于配备有该模式的混凝土企业来说,可通过微信平台来对混凝土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消息推送、流程处理和查看统计报表等工作。这比单纯只能通过PC端来对搅拌站ERP系统进行来进行管理要更加灵活,更加便利。企业主无论身在何方,无论何时,都可以利用微信平台来展开搅拌站管理。客户通过微信平台接收设备保养提醒、配件库存报警提醒、原料库存报警提醒、合同超方报警提醒等;可处理ERP系统中的配件申购流程、配件采购流程、合同审批流程、合同调价流程等工作;也可以查看合同进度、生产统计、材料消耗、材料入库等统计报表的情况。

移动互联网时代,搅拌站管理也必须要与时俱进。我们相信,随着“微信平台+ERP系统”模式在砼友ERP客户中的不断深入推广,通过微信移动端进行远程管理也将逐渐成为搅拌站管理的主流方式。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